白银:组织党员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凝聚奋斗力量”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2    选择字号:T|T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15日下午,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白银市博物馆开展以铭记光辉历史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白银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讲解员分白银星火”“会宁会师”“渡河西征”“砥砺前行四个部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对中国共产党在白银这片热土上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白银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斗的百年辉煌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的党员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无不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