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0:56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7月9日下午,白银市气象局开展“追忆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在1921年租界林立、局势紧张的上海,首批中国共产党人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从此拉开中国历史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推动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