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三清一维护”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0:41    选择字号:T|T

    近日,白银市气象局在责任区域内组织开展 “三清一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市局志愿者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在交通路口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志愿者对在路边胡乱停放机动车的车主进行劝导,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帮助。“三清一维护”活动中,市局志愿者分工合作,认真清扫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并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倡导环保理念,呼吁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

     

    白银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创城办号召,自觉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唤起市民的文明意识,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为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增砖添瓦。(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