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市气象局督查组来会宁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8    选择字号:T|T

    6月30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少军带领督查组到会宁县气象局督查党建、汛期气象服务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相关工作事项台账、翻阅相关服务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检查指导会宁县气象局党建、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组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党建统领业务,加快工作质量新发展。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依法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安全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严守业务规定,主动做好决策服务。

    最后,何少军向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四史”应理清搞懂这三个“为什么”》的党课,以学习“四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何少军指出,当下正值汛期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对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贵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