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1:27    选择字号:T|T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8日,靖远县气象局全体在职党员来到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中和堡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纪念活动。

 回望革命峥嵘岁月,重温靖远革命历史,认真开展党史教育,感受先烈们豪情壮志,聆听先烈们英勇事迹,在“润物细无声”中接受红色精神的熏陶。在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在红四方面军渡河战斗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整理衣容,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深入了解靖远红色革命历史,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工作的热情,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冯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