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省局检查组检查指导白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5:54    选择字号:T|T

    3月25日,甘肃省气象局第二检查组陶健红副局长带队对白银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局装备保障中心、人影办、气象台、观测站,检查了党建工作,与业务人员亲切交流,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决策气象服务,保证预警发布的时效性和正确性;二是做好各类业务平台的使用,保证气象服务质量;三是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四是重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做好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五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汇报沟通,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从近年来亮点工作、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安全生产、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陶健红对白银局的人才培养、工作作风、汛前准备情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二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要持续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六要做好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对靖远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业务科 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