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8    选择字号:T|T

3月23日下午,白银市气象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警示教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从虎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气象系统、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是持续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五是深入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为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张书余岳虎案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