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1    选择字号:T|T

    1月12日上午,靖远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开讲啦”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县委机关工委副书记为我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路线,全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课。

    党课重点从准确把握“十三五”以来的新发展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新战略判断、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新发展目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动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党课要求,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十四五”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冯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