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安委办考核市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1:26    选择字号:T|T

    1月7日,市安委办第七考核督导组对白银市气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督导。

    考核组现场查阅了白银市气象局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活动方案、安全检查工作台帐,以及应急管理、气象灾害监测工作等方面的资料,并通过与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座谈、与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沟通等方式对防雷安全监管、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预警信息发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询问。

    最后,考核组组长李晓东对白银市气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白银市气象局安全生产制度健全,工作扎实;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准确及时,在气象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王怿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