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6:05    选择字号:T|T

    12月16日,市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同志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从建议稿的起草和基本框架、发展主题、发展主线和战略布局四个方面,结合气象工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梁从虎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市气象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基层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奋力推进“十四五”期间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