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学习传达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5    选择字号:T|T

12月7日上午,白银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各县局设分会场,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主持。

会上,杨文科同志介绍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所作的《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围绕气象部门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杨文科同志还就冬春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