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参加全省防汛会商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7:27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近期我省强降雨防范工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于7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防汛会商视频会议,在白银设立分会场。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文旅局、市气象局、市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在市气象局会商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形势,省水利厅、自然资源厅分别安排了水旱灾害防御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部署了强降雨的防范工作。会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针对我市“七下八上”关键时期防汛工作和本轮强降雨应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针对此次降水过程,市气象局提前24小时制作一期《气象信息专报》,并联合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同时也将滚动订正预报预警信息,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当前正值主汛期,市气象局将继续对标“早、准、快”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业务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