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组织部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市局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4    选择字号:T|T

 

7月13日,白银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第五督查组到白银市气象局督查2020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市气象局机关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党建重点工作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群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督查组汇报了上半年以来的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局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市直工委组织部张跃先部长和党员教育中心干部李晓燕等督查组同志,实地查看了我局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建阵地建设,逐一逐项查阅了党建标准化10项工作台账、“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市委机关党建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等资料,对我局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市气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思路、有安排,亮点突出,基本资料无缺项,希望再接再厉,在9月底前达到省级示范先进党支部的标准”。

督查组强调要对标模范机关创建、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补齐短板,强化薄弱,建立长效机制,特别要对本次检查出一些细节问题加强整改和落实,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凝心聚力,充分推动白银市气象局党支部在中央驻银单位工作中发挥更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引领作用。(王慧灵)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