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全市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1    选择字号:T|T

  6月3日下午,白银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少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针对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提出具体要求。市局办公室、业务科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科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何少军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的通知》、并就防雷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市局业务科、气象台、人影办、装备保障中心分别就重大天气过程服务、预警信息发布、应急联动机制、人影作业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从即日起自查自纠,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结合近期开展的人影安全自查整改和全国气象部门网络攻防演习工作,持续开展整治,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风险隐患源头,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制定专项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务必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目前正值汛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气象服务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业务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