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扶贫助学 情满六一”主题关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4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5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白银市气象局和会宁县气象局赴定点帮扶村四房吴镇坡里张家村开展“扶贫助学  情满六一”主题关爱活动。市气象局副局长何少军、会宁县气象局局长何世博;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邵清军、坡里村党支部书记武万龙、百余名村民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扶贫工作的实际举措,也是关心下一代成长责任感的体现。活动中,白银市气象部门向坡里张家村小学捐赠图书百余册,宣传资料500余份。

    何少军一行还深入坡里村残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询问了残疾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何少军鼓励残疾儿童家庭自强自立,努力奋斗,不仅要承担照顾残疾儿童的责任,也要承担好对残疾儿童的教育责任。

随着坡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白银市气象部门与定点帮扶村已结下亲人般的情谊。据了解,白银市气象部门已连续多年坚持开展类似活动,活动受到了帮扶村的高度赞扬。(于仕琪 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