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开展全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5:33    选择字号:T|T

5月18日—22日,白银气象局按照甘肃省气象局观测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全市内审员成立内审组对市局和所属各县(站)进行了全面的审核。

审核组按照内部审核检查表通过询问和现场查看的方式从培训管理、风险管理、相关方管理、质量目标与指标、装备管理、数据采集、沟通管理、基础设施管理等涉及观测业务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每个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标注不符合项和建议项,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和建议并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观测质量体系建设,按照PDCA(即策划、实施、检查、改进)的工作程序和方法,进一步捋顺工作流程,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健康稳定运行,把体系管理方法与实际观测业务有机结合,确保观测业务高效稳定运行。 (王慧灵)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