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市局检查景泰汛期业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8    选择字号:T|T

 

  4月20日,白银市局副局长杨文科及业务科一行三人对景泰县局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根据《2020年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检查方案》文件要求,围绕“加强组织、强化制度、落实责任、安全运行”的原则,对观测场、机房、发电机房及应急处置和质量观测体系等情况以及业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观测站面临搬迁的选址点进行实地勘察。

  检查组对台站搬迁情况进行了安排指导,对综合业务值班记录簿提出优化整合意见和建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排除,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

  杨文科副局长在肯定景泰局优秀经验做法的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复杂天气中及时与各个防汛责任单位联合会商,形成防灾减灾合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展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