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0:05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帮扶责任人准确理解和把握脱贫攻坚最新政策,提升业务水平,扎实有序推进坡里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4月16日上午,白银市气象局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少军主持会议,市局33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4月9日全市脱贫攻坚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讲解民政兜底保障、产业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农村住房安全、劳务输出和扩大就业、基本医疗保障医疗等最新相关政策,细化分解白银市气象局2020年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计划任务,并针对脱贫工作现存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疑答惑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熟悉政策业务,明确责任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克服自身困难,按照市局统一安排进行入户走访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歼灭战。(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