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市局科级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1:11    选择字号:T|T

    2月24日,白银局组织召开了市局科级干部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主持,局领导及市局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梁从虎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精神,重点从2019年工作回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白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气象保障。

    最后,梁从虎就《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和鲍局长在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和部门疫情防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