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9    选择字号:T|T

    近日,靖远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靖远局主要负责人传达贯彻了中国局、省、市气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主题教育开展3个月以来,严格按照中国局和省、市气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既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又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最后,他就做好后续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对标反思抓检视;三是真刀真枪抓整改;四是统筹兼顾抓提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局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巩固好、深化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焕发干事创业、改革发展的更大能量。(冯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