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1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白银市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主持,市县局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科代表市局党组作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银市气象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和中国局、省局要求,在省局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省局总体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整体谋划、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按照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姜睿、岳丽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