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导会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6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省局党建办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同志一行,在白银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同志的陪同下,到会宁指导会宁县气象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等方式,对会宁县气象局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何世博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对省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深刻反省,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民主测评。

王强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牢牢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了“五个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真实具体,发自肺腑,可务实性很强,效果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三要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并进一步发展、拓展和延伸;四要改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要继续做好各项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梁从虎同志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党内规章制度和上级指示精神的学习;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建章立制,加强制度建设。

何世博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强化宗旨意识,理论武装再强化,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三是问题整改再深入,认真修改剖析材料;四是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贵强 袁晓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