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6:41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上午,中共白银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主持,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局党建办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到会指导。

梁从虎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8+1”专项整治的整改落实及“四项措施”清单“回头看”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

省局党建办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了“五个认真”即组织学习教育认真、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将整改落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抓手;三要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组织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五要继续做好材料的收集归档。

最后,梁从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市局党组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重点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尤其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细化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做到真改、实改;三要巩固和应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升气象工作水平的实际行动;四要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白银市气象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