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局与市电信局联合开展 “参观5G数据展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9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领略新中国科技发展,学习了解5G知识,推动5G技术在行业应用,11月15日下午,白银市气象局与市电信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干部参观电信局5G数据应用展厅。

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从5G技术的发展现状、应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其对我们生产生活的重要意义,并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旅游、工业能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5G技术的应用。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5G展厅,讲解员为大家依次展示了5G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通过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兴致勃勃地体验了AR魔镜、VR直播技术,感受科技给我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了解了云计算、大数据新兴技术,深刻体验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大变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智能是改变世界的工具,智能化已成为技术变革、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及时了解和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以及智能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创新方法,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王慧灵)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