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剖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4    选择字号:T|T

 10月30日下午、31日上午,白银市气象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检视问题剖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主持。省局党委办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到会指导。

   学习成果交流会上,梁从虎首先代表市局党组从主题教育组织安排部署情况、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下一步计划四个方面作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市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梁从虎以《白银市气象部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辅导。

 检视问题剖析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代表市局党组班子作检视问题分析,市局党组成员先后作对照检视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对照检视触及灵魂,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的目的。

   省局党委办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对白银市局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向市局介绍和分享了省局及其他市州局在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对白银局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党组要统筹抓好各项中心工作,同时指导县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四要严格按照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展好专项整治,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五要加强舆论宣传;六要做好资料归档工作。

 梁从虎强调,市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精学深研党章、《准则》和《条例》,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继续严格检视分析问题,深挖思想深处的症结和缘由,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拿出具体的整改落实举措,亮出整改时间表,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细致梳理,为下一步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白银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