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指导组调研指导 会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4    选择字号:T|T

10月15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一行5人到会宁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督察指导工作。

通过查阅和听取会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汇报、与全体职工逐个进行谈心谈话,调研组对会宁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宁局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组织得力,学习扎实,阶段性成效显著。此外,业务科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如何在气象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要求会宁局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气象服务方式,在工作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促进气象事业又稳又快发展。(贵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