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局长梁从虎到景泰县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2    选择字号:T|T

10月10日,白银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到景泰县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调研中,梁局长现场察看了景泰县局业务用房建设情况、县局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县局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对县局“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职工学习笔记做了详细的检查,并在县气象台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梁从虎指出,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规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基层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标杆、示范。主题教育切忌形式主义,要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和党员队伍中的思想根源问题。要抓好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育,树好每一面旗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梁从虎强调,要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促进气象服务工作,主题教育工作不能跟中心工作相脱离,必须要同步推进,要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要创新气象服务方式,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主题教育要认真查找差距,要以抓落实为目标,促进问题的解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景泰局  漆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