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7    选择字号:T|T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近日,白银市气象局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全员参与为特色,共设有10个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篮球、飞镖、五子棋四项单人游戏和传呼啦圈、运乒乓球、翻纸板、拔河等6项团体游戏。运动会在后勤保障人员和裁判员的组织中有序展开。游戏过程中,虽以趣味为主,但运动员各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团队比赛时,队员相互加油鼓劲,交流比赛经验,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

IMG_4796.JPG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赛前组织有序、训练有素,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白银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王雪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