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8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白银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出席会议。市局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县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闫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及省气象局的部署上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最后,王强处长对指导组的任务和工作方式作了说明,从信息报送、舆论宣传及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三个方面对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白银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