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局召开省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18:07    选择字号:T|T

8月20日下午,白银局召开省局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倾继祖出席会议。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1180928.jpg

会上,倾继祖组长代表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对白银局巡察“回头看”的意见,对白银局的工作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孙安平副局长强调,白银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把抓好巡察“回头看”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局整改落实工作迅速见行动、见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查整改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的将整改落到实处;三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严明纪律要求。

最后,白银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二是突出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三是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

微信图片_20190821180912.jpg

期间,孙安平副局长参观了市局业务平台、党建活动室,对白银局业务和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白银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