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领导来白银局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11:31    选择字号:T|T

8月15日下午,市文明办领导来白银市气象局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少军,办公室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汇报会议。

1.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等方式进行检查,先后深入办公区、职工活动室、道德讲堂阵地、创建宣传阵地,实地查看精神文明创建情况,重点了解我局文明单位创建硬件设施、环境建设情况、职工队伍建设情况、精神面貌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活动丰富、资料齐全、成效显著。

2.jpg

近年来,我局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气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考核,立足文明标准,发挥表率作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为白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在创建工作中,我局坚持目标导向,倍加珍惜荣誉,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严格对照《白银市文明单位测评细则》15个测评项目,42条测评标准,逐项逐条,对标推进,重点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优质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诚信建设、文明风尚行动、家庭文明建设、法治建设、文化体育活动、优美环境建设等方面抓实抓细,努力把创建成果转化为推进气象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