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各县局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16:59    选择字号:T|T

8月14日,白银局召开各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从虎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梁从虎局长通报了定西市安定区气象局有关人员违纪违法及处理情况,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要强化廉洁教育,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定西市安定区气象局有关人员违纪违法事件作为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全市气象部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要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逐项抓好落实;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继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加大资金使用的研究,抓好项目工程建设资料的归档、决算、竣工验收等工作;六要按照省局党组、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梁从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集体约谈会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周晓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