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文中局长到靖远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16:08    选择字号:T|T

靖远调研.JPG

7月29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一行3人在市气象局梁从虎局长的陪同下,到靖远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县气象局负责人将我局台站概况、基本业务与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和地方气象事业、行政执法与科技创收、加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推行政务公开、基础建设与精神文明、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汇报。鲍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全局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靖远局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业务人员基本观测业务要尽心尽力,把观测仪器设备一定要维护好,保证观测数据精确;二是加强地方防灾减灾工作,尤其高度重视汛期预报预警工作,做好每一次重要天气过程的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发布气象信息专报和预警信息,把每次过程服务做到准确及时;三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支部班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四是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深化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发扬爱岗敬业和谐互助的靖远气象人精神。(冯莹 安俊宝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