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科技处专家调研指导白银局科技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6:25    选择字号:T|T

7月12日上午,省局科技处副处长秘晓东一行3人来白银调研指导科研业务和科技管理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陪同调研。白银市气象局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的业务人员和业务、科研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各县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加。

会上,杨局长就近年来白银局的科研成绩和科技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重点提出了白银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科技处各位领导专家听取汇报后,从科研项目的人才队伍、科技政策、资助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科研项目申报的技术路线,科研项目验收、成果认定、成果登记、科技奖项申报等各方面以及未来两年科研项目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地分析指导,并对白银局今后的科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要求。

555.jpg

  通过此次专家的指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白银局科研能力薄弱的原因所在,对今后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思路。(王慧灵、何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