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召开全市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7    选择字号:T|T

7月11日下午,白银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县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气象台预报服务人员、业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科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科副局长首先对市县两级前期的气象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把关雨情快报、过程总结等各类材料的准确性和格式的规范、统一,材料上报要及时;二是要求抓住汛期关键时期,加大各类媒体的新闻投稿,切实加强气象科普宣传;三是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人影作业的敏锐性,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影作业计划;最后杨局长对“六个一”的建设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要求做好基层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工作。

梁从虎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市政务关于防汛抗旱的有关会议精神,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到提高预警提前量和准确率、深化部门合作、扩大信息覆盖面、加强人影作业、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科普宣传等做了全方位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王慧灵)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