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与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1:36    选择字号:T|T


74日上午,白银市气象局梁从虎局长、杨文科副局长在气象台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与座谈会,全体预报员以及业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

3.jpg

梁局长就汛期气象服务及近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要点提出相应要求。一是预报服务人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汛期预报预警工作,做好每一次重要天气过程的保障服务工作,增强气象预报预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做好重要天气过程的应急值守班,提前发布气象信息专报和预警信息,加密推送最新时次的雨情信息和天气演变趋势,完善留痕记录,全面扎实做好每一次过程服务。

会上,梁局长、杨局长同参会人员就汛期气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旨在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增强气象预报员的工作责任感,发挥气象部门优势,主动作为,为党政决策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确保安全度汛。(何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