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8:14    选择字号:T|T

2月6日,全气象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作总结报告,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杜毓龙视频指导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主持。

杨兴国表示,全省气象部门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在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主题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兴国指出,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主要有点体会和经验。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是基础;二是对标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是关键;三是围绕重点措施,注重科学方法是保障;四是服务中心大局,实践检验成效是根本。

杨兴国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气象局要求,坚持“三个持续”,以更强的使命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一要持续在抓好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持续在抓好整改整治上下功夫;三要持续在抓好成果转化上下功夫。

杜毓龙指出,主题教育期间,甘肃省气象局党组高站位领悟谋划、高标准组织实施、高质量推动发展,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成果累累在以学铸魂上,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在以学增智上,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在以学正风上,为民宗旨不断增强;在以学促干上,推动发展更加有力。接下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成果转化。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处级(含副处级)领导干部,省局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省局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市(州)气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及有关人员,各县级气象局领导干部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拟稿:王婷婷,审核:李林,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