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17:35    选择字号:T|T

1月29日,省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评议大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储长江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要负责人李林同志向参会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群团工作质量和协助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七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分析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会上,参会党员对局直机关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拟稿:乔雅敏,审核:李林,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