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举办第二期干部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8:53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 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凝练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发挥先进单位的表率作用,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甘肃实践全面推进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省局举办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推进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汇报交流”为主题的第二期干部大讲堂。

兰州市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聚焦大城市气象保障,从兰州市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为着力点,谱写高质量发展兰州实践新篇章;下一步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主题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以省会担当推动兰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国气象局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气象工作的理论指引和实践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拼劲、改革发展的闯劲、民生改善的干劲,进一步推动甘肃气象政治能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新成效,党的建设新高度。

干部大讲堂以视频方式举办,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各直属单位其他干部职工,各市(州)、县(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拟稿:乔雅敏 审核:李林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