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20:49    选择字号:T|T

11月20日,省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二级巡视员王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干杰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陈振林同志在全国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办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五个更加注重”的重要要求,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方面重点措施有机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高质量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级分类研读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做好中国气象局第六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督促市县局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三要完成规定动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按时按期高质量完成。四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拟稿:徐娜娜 审核:李林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