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9 09:38    选择字号:T|T

10月8日,省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党委办及武威市气象局、平凉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武威市气象局和华亭市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汇报后,储长江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要多方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高度、深度、温度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测评项目、测评指标、测评标准,确保硬性指标达标。二是强化沟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三是强化内外宣传,深度挖掘特色亮点,利用多种渠道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扩大单位影响力和知名度。(拟稿:马新荣 审核:李林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