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省气象局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9:16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组一行对省气象局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查阅资料、延伸检查、个别访谈、反馈整改等,对省气象局党组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创建模范机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省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气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创建党建品牌、培育支部特色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拟稿:王婷婷  审核:李林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