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到省气象局复查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09:59    选择字号:T|T

9月14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杨芳、四级调研员薛志华一行2人省气象局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复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与考察组进行座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察组主要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复查。先后查看了局大院老干部活动室、小广场、观测场等阵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兰州中心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

通过检查,考察组对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活动扎实,做到了气象业务工作与文明建设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同时也对现存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拟稿徐娜娜  审核李林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