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9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省局组织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省局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各市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州气象局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列席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同与会人员谈心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主持会议。

杨兴国指出,召开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根本目的是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推动各单位“一把手”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班子带队伍,落实重点任务,提升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把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兴国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要抓班子带队伍,解决干部职工合理诉求;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审计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学习历练,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坚持一严到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杨兴国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落实《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久久为功一抓到底的韧劲,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马玉山;审核:张玲;发布: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