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8:01    选择字号:T|T

1月9日,省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出席,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022年度挂职干部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收获体会以及思考建议。

杨兴国对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挂职干部一年来开阔视野格局,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做出了工作成绩;锤炼工作作风,展示了良好形象。

杨兴国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二要加强岗位的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三要提振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拟稿:张国存 审核:杨启国 发布:张国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