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储长江纪检组长调研指导党委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2    选择字号:T|T

10月21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储长江调研指导党委办工作。

党委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党员情况、新形势下党委办的职责任务和年度常态化工作,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精神文明、群团工作、正风肃纪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储长江对党委办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储长江强调,党委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牢牢抓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以落实党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抓机关党建“三级责任清单”和“沟通配合机制”为抓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模范机关创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质量提升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气象事业发展上来,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拟稿:田雨  审核:王强  发布: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