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老干部专项工作获两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0:50    选择字号:T|T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和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引导老同志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按照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及中国气象局老干办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省气象部门老干部工作实际,省局于今年5-6月开展了基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微党课视频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由各市州气象局在本市州范围内推荐1个微党课视频报送离退办。省局离退办从中选取站位高、政治理论强、有实例有见地的微党课视频推荐报参加中国气象局展播。

经中国气象局展播、评选,由我局选送的酒泉市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吴建军同志的微党课《坚守“生命禁区”,传承气象精神》荣获二等奖,省局因积极参与,组织有利,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两个奖项的获得,是全省各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中国气象局对甘肃省气象局老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者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精心精准、守正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张玉萍  审核:袁志鹏  发布:张玉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