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质量提升年行动工作进展汇报及华西秋雨预报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11:03    选择字号:T|T

9月1日下午,为检查“质量提升年”20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及安排秋季的预报服务工作,省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质量提升年行动工作进展汇报及华西秋雨预报服务工作部署全省视频会。八个内设机构和中心台汇报了质量提升年工作进展,气候中心汇报了华西秋雨预测情况。

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局党组的重要部署,把“质量提升年”行动作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关于质量提升年的下一步工作要求,协调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打通业务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加强“上下联动”和“左右互动”;三是秋季气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华西秋雨预报服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秋季预报服务各项工作,提升基层业务能力,健全完善气象保障服务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县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拟稿:高鹏,审核:王宝鉴,发布:柳怡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