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省局与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共商气象灾害预警全网发布“绿色通道”和“靶向发布”合作机制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7:57    选择字号:T|T

8月17日,省局与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开展座谈,就进一步推动部门深度合作,强化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快速、靶向发布等进行深入交流。

省局局长杨兴国、副局长孙安平、陶健红,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余涛、中国电信公司甘肃公司总经理孙岩及两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兴国表示,省通信管理局与省气象局秉承良好的合作机制,持续推进气象信息网络保障、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与传播、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省气象局与甘肃电信2018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局企合作新局面。未来,希望继续关注和支持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拓展部门合作领域、提高应急联动水平的基础上,重点推动气象信息靶向精准发布、红色预警信息全网实时发布绿色通道建设、“+气象”等方面的合作。

期间,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电信公司甘肃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心台、气象服务中心业务平台。(拟稿:于仕琪审核领导:王宝鉴 王学良发布: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