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局领导慰问鼓舞全省气象干部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18:38    选择字号:T|T


甘肃气象部门疫情牵动着中国气象局的心,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更是特别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并时刻关注当前甘肃疫情防控和进展。

在此攻坚时刻,特委托于新文副局长通过电话向省局杨兴国局长了解情况,对省局党组前期有力有序的疫情防控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志们克服困难,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表示由衷敬佩!并专门要求通过兴国局长转达庄国泰局长对甘肃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肯定会在资金支持、物资保供等方面全力支持甘肃省局疫情防控工作,现第一笔抗疫资金将紧急拨付到位。

最后于新文副局长受庄国泰局长嘱托,代表中国气象局和所有局领导希望甘肃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祝同志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